信息推送-格伦医学研究基金资助Salk生物研究所3百万美元 用于衰老相关研究

用于衰老相关研究

2014年5月20日,Salk生物研究所宣布格伦医学研究基金(Glenn Foundation for Medical Research)资助该所Glenn衰老研究中心3百万美元,主要用于人类正常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的生物学机制研究。

Salk生物研究所Glenn衰老研究中心(Glenn Center for Aging Research)于2009年1月建立,建立初期获得格伦基金5百万美元支持。该中心由Salk研究所中主攻遗传分析、干细胞生物学和代谢等领域的11个重要实验室组成。

Glenn衰老研究中心的工作主要聚焦于3个层面:全系统生物学(whole systems biology)、器官生物学(organ biology)和细胞衰老生物学(cellular aging biology)。三个领域共同关注衰老、衰老相关疾病以及正常老龄化与病理性老龄化之间的关系。

关于格伦医学研究基金(Glenn Foundation for Medical Research):

该基金于1965年创立,致力于支持深入探索人类正常衰老及其相关生理衰退背后的生物学机制的基础研究,其目标是研发可延长人类健康寿命的干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