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推送-美国弗吉尼亚州寻求精神卫生立法改革

美国弗吉尼亚州寻求精神卫生立法改革

2013年11月,美国弗吉尼亚州参议会议员Creigh Deeds时年24岁的儿子(Gus)在用刀刺伤其父后开枪自杀。而在前一天Gus曾经接受过精神病学评估,但他并没有被医院收治,只是因为当时没有空床位。

精神疾病患者暴力行为并不多见,但是精神障碍却在自杀群体中十分常见。根据美国国家精神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NIMH)提供数字,超过90%的自杀者患有各种精神障碍。

自从失去儿子后,Deeds开始牵头在弗吉尼亚推动精神卫生立法改革,包括制定法律保证人们出于精神危机状态时不会因为缺少一张床位而被拒绝收治。在Deeds看来更重要的是,他发起的改革需要一项为期4年的综合性研究以考察弗吉尼亚州的精神卫生-护理体系存在的缺口。

APA首席执行官Norman Anderson博士的高级政策顾问Ellen Garrison博士表示,APA支持州一级通过建立覆盖从预防到危机干预的贯穿一生的连续护理体系来处理精神疾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