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投入运行
王玮
2014-06-10
简介
英文摘要NIH NEWS &EVENTS
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投入运行
2014年5月27日,NIH宣布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Interagency Pain Research Portfolio,IPRP)投入运行。该数据库由联邦政府资助,多个机构联合将疼痛相关研究信息整合到一个数据库中,用于提供有关疼痛研究和培训活动的信息。
美国国立神经疾病与中风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Neurological Disorders and Stroke,NINDS)疼痛政策顾问Linda Porter博士表示,“该数据库将为公众和研究团体提供重要支持,帮助他们从广度和深度两方面了解联邦政府资助下的疼痛研究。可以检索单一项目或者通过主题检索一组相关研究。还可以用来识别潜在合作对象。”
通过一个多级系统,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检索超过1200个研究项目。1级系统中,研究被简单地分成基础、转化和临床研究。2级系统中,研究按29个科学主题检索,如生物行为和心理社会机制(biobehavioral and psychosocial mechanisms)和神经生物学机制等。2级同时可以分成9个研究主题:如疼痛机制、从基础到临床以及培训与教育等。
该数据库由NIH下辖疼痛研究协调委员会(Interagency Pain Research Coordinating Committee,IPRCC)成员维护。IPRCC作为联邦顾问委员会其设立目的是通过宣传疼痛研究成果及鼓励合作来推动对疼痛的理解、改进治疗措施。
Porter博士表示,该数据库的建立首次将联邦机构和各部门承担的不同研究整合到单一平台上,同时还可以帮助支持疼痛研究的联邦主管部门确定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空白、以及主题演变的态势。
进入IPRP数据库,请访问http://paindatabase.nih.gov/;
获取IPRCC的信息,请访问http://iprcc.nih.gov/;

原文标题:Federal pain research database launched
原文链接:http://www.nih.gov/news/health/may2014/ninds-27.htm
检索日期:2014年6月3日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0070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信息推送-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投入运行. 2014-06-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运行.p(19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美国联邦疼痛研究数据库运行.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