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NSF斥资1千万美元资助脑研究早期概念项目
王玮
2014-09-04
简介 NSF NEWS
NSF斥资1千万美元资助脑研究早期概念项目
2014年8月18日,NSF宣布资助36项早期概念探索性研究(Early Concept Grants for Exploratory Research,EAGER,是NSF 价值评估体系的资助机制之一,其目的是资助周期短回报高的项目),期望获得全新技术以更好地理解神经系统环路如何影响复杂行为。
这36项投资属于NSF支持奥巴马BRAIN计划的系列投资之一,该支持计划是一项多机构合作寻求加速推动可帮助回答有关大脑工作基本问题的神经技术研发项目。
每个EAGER项目将获得为期2年30万美元的资助,受资助人大部分是第一次获得NSF的支持。EAGER计划将研发一系列概念性和实体性工具,范围覆盖从实时全脑成像,到神经网络的新兴理论,再到新一代光遗传工具。
大部分EAGER项目具有跨学科研究背景,其中有3项为国际合作。这36个项目资助的76位科研人员几乎覆盖了NSF涉及到的所有科学与工程领域。
NSF总裁France Córdova表示,不论是达到BRAIN计划的目标,还是实现对脑与行为的革命性理解,都需要各个领域的科学家与工程师们通力合作。
今年3月,NSF曾邀请科研人员提交一些尚处于起步阶段并具有潜在突破性的新方法研究计划,这些方法预期可揭示大脑神经系统活动影响复杂行为的背后机制。
NSF 主导这次项目征集的生物科学部的助理总裁John Wingfield表示,这些资助对于NSF在探究脑功能运行机制中发挥宏观战略性作用非常关键。
EAGER开启了2014财年为数众多的NSF资助且与BRAIN计划相关的研究活动。这些研究活动包括: 多个科学部资助的系列工作坊(series of workshops sponsored by multiple scientific directorates), 新的基于MIT的脑科技中心(the new MIT-bas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enter for Brains)、心智与机器 (Minds and Machines),以及其它核心项目。
原文标题:NSF awards $10.8 million in early concept grants for brain research
原文链接:
http://www.nsf.gov/news/news_summ.jsp?cntn_id=132371&WT.mc_id=USNSF_51&WT.mc_ev=click
检索日期:2014-8-31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0162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信息推送-NSF斥资1千万美元资助脑研究早期概念项目. 2014-09-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NSF斥资1千万资助脑研究早期(161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NSF斥资1千万资助脑研究早期概念项目.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