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澳大利亚集结国内最出色科学家寻求在痴呆症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
王玮
2014-09-23
英文摘要澳大利亚卫生部
澳大利亚集结国内最出色科学家寻求在痴呆症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
2014年8月8日,澳大利亚卫生部部长Peter Dutton宣布启动新一轮痴呆研究资助,同时邀请跨学科研究团队申请澳大利亚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理事会(National Health and Medical Research Council,NHMRC)资助的痴呆症研究团队奖(Dementia Research Team Grants),每个团队5年内获得650万澳元资助。
澳大利亚现有超过30万人患有痴呆,预计到2050年这一数字会增长到1百万左右。痴呆已经排到澳大利亚致死原因第三位。
此次资助将主要投放到大规模研究主题:痴呆的发病原因、改进的预防及早期诊断方法、新的治疗选择以及改善患者及其照料者生活质量的方法。
Peter Dutton表示,澳大利亚拥有该领域最出色的科学家,政府将支持他们开展世界一流的、以患者为中心的研究。
痴呆研究团队的资助总额将达到3250万澳元,并且这只是澳大利亚政府用于资助痴呆相关研究共计2亿预算的第一部分。
NHMRC将负责管理澳政府这一计划,2亿澳元分配计划如下:
  • 资助大规模研究计划(其中3250万用于5个痴呆研究团队奖)9500万澳元;
  • 资助Clem Jones Centre老龄化与痴呆研究900万;
  • 设立能力建设奖(capacity building grants,CBG)4600万以吸引其它领域的研究人员进入痴呆研究领域(其中澳大利亚研究协会将提供2600万);
  • 5000万用于NHMRC国立痴呆研究所对相关研究进行管理、协调与转化。
 
原文标题:Funding to Find Dementia Breakthrough
原文链接:
http://www.health.gov.au/internet/ministers/publishing.nsf/Content/health-mediarel-yr2014-dutton060.htm
检索日期:2014-9-1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0164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信息推送-澳大利亚集结国内最出色科学家寻求在痴呆症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 2014-09-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澳大利亚正集结国内最出色科学家(16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澳大利亚正集结国内最出色科学家寻求在痴呆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