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与兰德公司合作利用超算服务政策制定
王玮
2014-12-17
英文摘要全球研发资助预测
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与兰德公司合作利用超算服务政策制定
11月25日,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 ,LLNL)和兰德公司(RAND)宣布联手推动高性能计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HPC)技术在决策分析和政策制定中的运用。
两家机构负责人于11月21日在利福摩尔高性能计算创新中心(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Innovation Center,HPCIC)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此次合作将为探索超级计算(Supercomputing)与政策分析方法学的融合提供机会,旨在最终实现更好地为决策,尤其是充满大量不确定关系场景下的决策服务。
RAND一直处于复杂多维决策与政策制定研究前沿,联合利福摩尔领导下的HPC,此举有望推动场景发现(Scenario discovery)中仿真模型(Simulation model)的应用,为理解和解决当前及未来最棘手的政策问题提供了可能。
为显示超算在政策分析中的潜力与优势,LLNL和RAND再次访问了早前关于科罗拉多河流域(Colorado river basin)水管理的研究。当时需要计算机全速运转数天来评估较小数据量的政策选择,而RAND-LLNL团队现在可在数小时内完成相同数量的分析同时还可进行额外的策略选择计算。
RAND-LLNL未来的计划有:在能源、环境与国家安全等广阔领域内解决政策难题;探索实验室与帕蒂兰德研究生院(Pardee RAND Graduate School,PRGS)之间的人才发展;形成联合商业发展与扩大延伸。
HPCIC负责人表示,这一合作可以在以往几乎不可能的规模上探索复杂决策选择,将融合两家优势向决策制定者提供技术以制定更为强有力的政策。
注:LLNL于2011年开放HPCIC目的是利用利福摩尔实验室重要的超级计算资源和专业力量服务于技术与商业创新,其终极目的是加强国家的全球经济竞争力。
 
原文标题:LLNL, RAND partner to advance policy analysis through supercomputing
原文链接:
http://www.rdmag.com/news/2014/11/llnl-rand-partner-advance-policy-analysis-through-supercomputing
检索日期:2014-12-11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0177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信息推送—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与兰德公司合作利用超算服务政策制定. 2014-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与兰德(16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劳伦斯利福摩尔国家实验室与兰德公司合作利用超算服务政策制定.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