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白宫为优质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已募集超过10亿美元
王玮
2014-12-31
英文摘要美国进步中心消息
白宫为优质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已募集超过10亿美元
2014年12月10日,在华盛顿举办的早期儿童教育峰会上,白宫宣布启动“Invest in US”计划以鼓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优质早期儿童教育的新一轮资助。
“Invest in US”,( US为双关语,指美国和每一个儿童甚至每一个美国人)旨在通过使全美刚出生至5岁之间的儿童接受优质早期儿童教育(Quality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programs)以达到把美国建设成为一个更好国家的目的。当美国为儿童而投资时,其实是在投资美国的未来。脑科学家、教育家、经济学家以及公共卫生专家一致认为个体成功的基础始于孕期,并一直延续至5岁。“Invest in US”计划通过塑造强大的儿童来塑造一个更强大的国家。
奥巴马在白宫峰会上号召企业家、慈善界人士以及各级政府官员为“Invest in US”投资。目前为止,已经有非常多的非政府机构行动起来,投资额达到3.4亿美元。其中不仅有各类基金会,如由普利兹克家族基金会(Pritzker Family Foundation)资助的儿童计划(Pritzker Children’s initiative)出资2500万,还有包括迪士尼(出资5500万美元)在内的企业。奥巴马也宣布由联邦财政出资7.5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在奥巴马的倡议下,对“Invest in US”的投资已经超过10亿美元。
“Invest in US”想要带给全美的孩子一个可以在学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重要机会。当前在美国仍有不少学龄儿童没有为学习做好准备,其中大部分是社会地位低下阶层家庭中的儿童。因此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家、慈善家以及早期儿童研究团体必须精诚合作并为之提供资助以保证给所有的孩子一个强有力的初始推动力,这也就是“Invest in US”的主旨精神。
原文标题:Invest in US
原文链接:https://investinus.org/
原文标题:STATEMENT: CAP’s Neera Tanden Applauds White House Invest in US Campaign to Encourage Renewed Investments in High-Quality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原文链接:
https://www.americanprogress.org/press/statement/2014/12/10/102915/statement-caps-neera-tanden-applauds-white-house-invest-in-us-campaign-to-encourage-renewed-investments-in-high-quality-early-childhood-education/
检索日期:2014-12-24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0181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信息推送-白宫为优质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已募集超过10亿美元. 2014-12-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白宫为优质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已募(231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白宫为优质早期儿童教育项目已募集超过10亿美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