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 XQ(刘晓倩)

Other Abstract: “认识你自己”,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如此告诫世人。“以己为景”(self as context)便是自我认知中的重要一环,另两个分别是“内容自我”和“过程自我”。认知行为疗法的第三代浪潮中处于中心地位的“接纳承诺疗法”(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ACT),对这三种自我内容进行了探讨,认为“以己为景”在增强心理灵活性的过程中占据了核心地位。

Keyword: 中控台 盛装舞步 大理石纹 分区设计 导航仪器 跟车 给你 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