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
毒害同学;捅死室友;中国式嫉妒害人不浅 将嫉妒之火扑灭在萌芽中
李新影; 王硕
摘要先是上海复旦大学的投毒事件,后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捅死室友,再是南昌航空大学出现腐尸……这些命案的背后都有"嫉妒心"在作祟。嫉妒是魔鬼,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生根发芽,如果任其发展,嫉妒之火将带来毁灭之灾。专家观点中国式嫉妒是比出来的嫉妒这种负面情绪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地球人都会有:婴儿看到母亲抱起别的宝宝,就会哭闹不安;
关键词南昌航空大学 专家观点 负面情绪 嫉妒心理 航空航天 上海复旦大学 任其发展 自我价值感 我们小时候 地球人
学科领域情绪心理学
201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科学新生活
ISSN1671-2633
期号15页码:20-21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4516
专题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新影,王硕. 毒害同学;捅死室友;中国式嫉妒害人不浅 将嫉妒之火扑灭在萌芽中[J]. 科学新生活,2013(15):20-21.
APA 李新影,&王硕.(2013).毒害同学;捅死室友;中国式嫉妒害人不浅 将嫉妒之火扑灭在萌芽中.科学新生活(15),20-21.
MLA 李新影,et al."毒害同学;捅死室友;中国式嫉妒害人不浅 将嫉妒之火扑灭在萌芽中".科学新生活 .15(2013):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毒害同学_捅死室友_中国式嫉妒害人不浅将(2195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影]的文章
[王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影]的文章
[王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影]的文章
[王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