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内疚的折磨

Abstract: 我们真的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强大、那么有力!承认自己对有些事情无能为力,是放下内疚、自责的开始。读者来信我和老公应该是所谓的"裸婚"。我们是高中同学,大学时分隔两地,毕业后又到了同一个城市。两个异乡人在陌生的城市一起打拼,相互都是慰藉和支持,自然就在一起了。有了孩子后,我全职在家,可能有点怨恨他父母不能来帮我们带孩子,只能让我牺牲自己的事业吧,我的情绪变得反复无常,经常找茬和老

Keyword: 高中同学 原生家庭 发过 裸婚 家庭氛围 情绪失控 个人需要 此时此地 专家点评 自我伤害; Subject Area健康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