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关注农村留守学生心理健康
刘正奎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越来越多的农村劳动力开始大规模地向城市或发达地区流动。国家人口计生委2012年发布的《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2》显示,2011年我国流动人口总量近2.3亿,其中绝大部分是进城务工的农村人口。在进入城市和发达
关键词我国流动人口 留守学生 中国流动人口 城市户籍 心理健康 九十年代 留守子女 社会支持 自尊水平 青少年心理
学科领域健康心理学
2012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国减灾
ISSN1002-4549
期号17页码:18-19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459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正奎. 关注农村留守学生心理健康[J]. 中国减灾,2012(17):18-19.
APA 刘正奎.(2012).关注农村留守学生心理健康.中国减灾(17),18-19.
MLA 刘正奎."关注农村留守学生心理健康".中国减灾 .17(2012):18-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关注农村留守学生心理健康.pdf(17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