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怀一颗感恩的心
张婍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要如何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田中发芽,需要爱的营养和爱的榜样。感恩,是个舶来词,《牛津辞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并回馈他人。"感恩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一种美好的道德品质,更是一种获得幸福的处世哲学。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感受到周围人给予自己的快乐,才会有责任心去回报他人、回报社会,获得更多的情感回报和支持。
关键词我爱你 舶来词 道德品质 给你 刘国平 利他行为 心理咨询师 习惯用语 向孩子说 美术设计
201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父母必读
ISSN1000-727X
期号11页码:113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4636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婍. 怀一颗感恩的心[J]. 父母必读,2011(11):113.
APA 张婍.(2011).怀一颗感恩的心.父母必读(11),113.
MLA 张婍."怀一颗感恩的心".父母必读 .11(2011):1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怀一颗感恩的心_张婍.pdf(61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