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一颗感恩的心

摘要: "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要如何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田中发芽,需要爱的营养和爱的榜样。感恩,是个舶来词,《牛津辞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并回馈他人。"感恩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一种美好的道德品质,更是一种获得幸福的处世哲学。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感受到周围人给予自己的快乐,才会有责任心去回报他人、回报社会,获得更多的情感回报和支持。

关键词: 我爱你 舶来词 道德品质 给你 刘国平 利他行为 心理咨询师 习惯用语 向孩子说 美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