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群体性事件的监测与预警研究
王二平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我国于2007年颁布的《突发事件应对法》将突发事件归为四类: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从公共管理实践来看,在我国现阶段,除少数由境外敌对势力挑唆对抗国家、黑恶势力威胁社会治安的突发事件外,群体性事件在社会安全事件中占绝对多数。
关键词群体性事件 社会安全事件 公共管理实践 社会治安 预警研究 公共卫生 绝对多数 社会形势 社会预警 县级行政
学科领域社会心理学
2012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领导科学
ISSN1003-2606
期号5页码:15-16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资助机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70731004) ;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基础前沿专项项目(KSCX2-EW-J-8)的研究成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4827
专题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二平. 群体性事件的监测与预警研究[J]. 领导科学,2012(5):15-16.
APA 王二平.(2012).群体性事件的监测与预警研究.领导科学(5),15-16.
MLA 王二平."群体性事件的监测与预警研究".领导科学 .5(2012):15-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群体性事件的监测与预警研究_王二平.pd(125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二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二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二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