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一份富有个性的调查报告
张梅玲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除学习负担以外,还应关注什么?》是一份富有个性、发人深省的调查报告。第一,调查内容具有整体性。调查报告从学习条件、学习状态、学习结果三个方面,较全面地分析了小学生的学习状况。与以往调查相比,本调查所涉及的视野更宽广,内容更丰富。它不仅关注影响学生学习的外部因素,而且也关注学生学习的内部因素。根据美国心理学家麦克利兰提出的个体素质的"冰山模型"理论,本调查十分关注冰山下层看不见但又是支撑冰山上层看得见部分的重要因素,如在
关键词麦克利兰 个体素质 思考性 教育改革 教育体制 活动空间 研究中心 制定规则 教育工作者 作业量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201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基础教育参考
ISSN1672-1128
期号23页码:1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5043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梅玲. 一份富有个性的调查报告[J]. 基础教育参考,2011(23):1.
APA 张梅玲.(2011).一份富有个性的调查报告.基础教育参考(23),1.
MLA 张梅玲."一份富有个性的调查报告".基础教育参考 .23(20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份富有个性的调查报告_张梅玲.pdf(14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