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确定的基本原则
崔沛泉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的选定不单是"教什么",更是"怎么教"和"为何教"。首先是言传"知识",形成"能力";其次注重身教"过程",授以"方法";再次是交往"情感",正视"态度",体现"价值观"。
关键词语文课堂 教学内容 确定原则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201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文学教育(下)
ISSN1672-3996
期号12页码:26-27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资助机构徐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科研项目基金资助徐师大研【2009】22号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15085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沛泉. 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确定的基本原则[J]. 文学教育(下),2011(12):26-27.
APA 崔沛泉.(2011).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确定的基本原则.文学教育(下)(12),26-27.
MLA 崔沛泉."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确定的基本原则".文学教育(下) .12(2011):26-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语文课堂教学内容确定的基本原则_崔沛泉.(7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沛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沛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沛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