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成为职场的远行者

Abstract: 刚刚遇见这样的案例:一个北大的高材生,毕业后先后到三家大公司工作,但由于自己半年一跳槽,弄得自信心受挫。后来,和朋友合办公司,不成想又以失败告终。继续打拼职场,向各类大公司投递简历。他以为自己是职场雄狮,在投递简历的同时,还发去一份企业发展规划书,结果人家当他是职场蚂蚁,理都不理。这样的案例在职场上屡见不鲜,我对这类问题的解决建议是:一、不要灰心,把过去的职场经验当成财富,而不要自怨自艾;二、做认真思考,确定自己想要的那份工作到底是什么,不要为职场而职场、为职业而

Keyword: 企业发展规划 职场人 职场新人 供职单位 自我评估 职场精英 恩威并重 用人单位 人格特征 心理学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