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儿子不愿意我离开
茅于燕
摘要儿子出生三个月以后,我就上班了.每次离开家的时候,家里人就带他到另一间屋子玩以便避开我,因为他总是哭着缠着我,不让我走.一直到现在,儿子三周岁了,他好像知道我什么时候该上班了,总是赖在家门口,不去其他地方.我也不忍心让他哭,可也不能不上班呀?跟他讲道理,他也直点头,好像很懂,但我要一挪脚,他就不愿意了.孩子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该怎么办?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201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华家教(学前版)
期号6页码:5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0226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茅于燕. 儿子不愿意我离开[J]. 中华家教(学前版),2015(6):5.
APA 茅于燕.(2015).儿子不愿意我离开.中华家教(学前版)(6),5.
MLA 茅于燕."儿子不愿意我离开".中华家教(学前版) .6(201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儿子不愿意我离开.pdf(52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