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好心情去哪儿了?
赵品良
摘要古时候人们说“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但在压力山大的现代社会,“郁闷”却早已成了少年们的口头禅. “老师讲课好无聊,郁闷!” “回家爸爸妈妈管这管那,郁闷!” “考试没考好,郁闷!” “跟好朋友闹矛盾了,郁闷!”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郁闷!” 一大波郁闷向你袭来,做好准备,咱们来打一场好心情保卫战吧! 谁动了你的好心情? 就像是石子投进湖泊会引起层层涟漪,我们的心情也常常会受到外界的影响.当发生了一件好事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开心快乐,如果发生了一件坏事,我们则会感到忧郁和悲伤.我们的情绪时涨时落,在开心和郁闷之间来回波动,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一曲情绪乐章.当然,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个波动常常会更靠近“开心”那一端.
学科领域情绪心理学
201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科学FANS
期号7页码:62-63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0235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品良. 好心情去哪儿了?[J]. 科学FANS,2014(7):62-63.
APA 赵品良.(2014).好心情去哪儿了?.科学FANS(7),62-63.
MLA 赵品良."好心情去哪儿了?".科学FANS .7(2014):62-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好心情去哪儿了.pdf(85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品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品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品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