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为何孩子总记不住数字Q+A
茅于燕
摘要Q茅老师:您好!我的女儿快四岁半,能讲完整的故事,如九色鹿、哪吒闹海等,记忆力应该可以的,但数数时老记不住该数的数字,还说“我记忆力不好,所以记不住.”请问我女儿是否是心理因素造成记忆力有差别,怎样让她在数数中能记得住数字呢?
学科领域教育心理学
201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华家教(学前版)
期号4页码:14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0258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茅于燕. 为何孩子总记不住数字Q+A[J]. 中华家教(学前版),2015(4):14.
APA 茅于燕.(2015).为何孩子总记不住数字Q+A.中华家教(学前版)(4),14.
MLA 茅于燕."为何孩子总记不住数字Q+A".中华家教(学前版) .4(2015):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为何孩子总记不住数字Q%2bA.pdf(50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茅于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