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视觉研究之路
杨雄里
2016-07-06
分辨率856*480
比特率768 kb/s
附注

本视频为杨雄里院士在2016年第一届北京视觉科学会议上的特邀报告。 杨雄里,中科院院士(1991年),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2006年)。神经生物学家,1941年10月14日生于上海,1963年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1982年在日本获学术博士学位。复旦大学教授,脑科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脑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辞海”副总主编,“Progress in Neurobiology”国际顾问编委。国内外多所大学荣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曾任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理研究所所长(1988-1999),中国生理学会理事长(1998-2002),《生理学报》主编(1988-2002),《中国神经科学杂志》主编(1996-2005),973项目《脑功能和脑重大疾病的基础研究》首席科学家(1999-2004),神经生物学研究所所长(2000-2010),脑科学研究院院长(2006-2009)在视网膜中信号传递处理及其机制研究方面取得了若干重要成果,已发表 学术论文250余篇,专著、译著多册,曾获中科院自然科学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上海市科技精英(1991)。

文献类型影像记录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0778
专题心理所主办、承办、协办学术会议_2016年第一届北京视觉科学会议_特邀嘉宾报告录像
作者单位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雄里. 我的视觉研究之路. 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我的视觉研究之路_杨雄里.mp4(397170KB)影像记录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雄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雄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雄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