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不靠谱的带娃方式 你中招了吗?

摘要:<正>不靠谱一为了哄睡或安抚,用力摇晃孩子新手爸妈,面对哭闹不止的小宝宝,最常用的方法便是将宝宝抱在怀里或放在摇篮中,不停摇晃,宝宝的哭声越大,摇晃的力度也会越大……直到哭声渐止。危害有可能导致脑神经受损婴幼儿头部较大,但颈部肌肉却很脆弱,遭到剧烈晃动时,颈部肌肉会难以支撑头部,导致头部前后或左右晃动,这时的脑组织会碰撞稍硬的头骨,易出现脑出血或脑神经纤维受损,导致头痛、失忆、智力发展受限等,严重时还会危及生命。

Keyword: 发展受限 宝宝乐 消化道疾病 左右晃动 抛接 颈部肌肉 分量重 脑缺氧 儿童意外伤害 电子屏幕 消化道疾病 抛接 分量重 儿童意外伤害 电子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