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对“懂”的渴望,源于不曾被懂过
刘月
第一作者刘月
摘要

摘要:<正>好多事情,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这是不少女性朋友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常说的话。但是他并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对于你在意的事情,你的想法,你不去对他说,他真的就能明白吗?你的男人如果没有准确猜透你的想法,就代表他不爱你?你的朋友没有充分理解你,就代表他不够知己?其实,真不是。 更多还原

关键词女性朋友 尼科 国外留学 案例分析 二人世界 三四 悬置 感时 工作结果 人能
学科领域社会心理学
2016
语种英语
发表期刊健康与营养
ISSN2095-2538
期号3页码:34-35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021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月. 对“懂”的渴望,源于不曾被懂过[J]. 健康与营养,2016(3):34-35.
APA 刘月.(2016).对“懂”的渴望,源于不曾被懂过.健康与营养(3),34-35.
MLA 刘月."对“懂”的渴望,源于不曾被懂过".健康与营养 .3(2016):34-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对_懂_的渴望_源于不曾被懂过_刘月.p(1310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月]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月]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月]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