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培养孩子不能错过“黄金八年”
郑莉
摘要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孩子的成长是否有规律可循?家长该怎么做?美国耶鲁大学格赛尔儿童发展研究所在过去40多年时间里,追踪了数千个孩子的成长历程,发现孩子的心理、行为发展是有章可循的.尤其是1~8岁,这一时期是家长们培养孩子不容错过的“黄金八年”。

关键词孩子 金八 培养 美国耶鲁大学 成长历程 儿童发展 行为发展 家长
2016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黄河.黄土.黄种人
ISSN1004-9495
期号2页码:36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073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莉. 培养孩子不能错过“黄金八年”[J]. 黄河.黄土.黄种人,2016(2):36.
APA 郑莉.(2016).培养孩子不能错过“黄金八年”.黄河.黄土.黄种人(2),36.
MLA 郑莉."培养孩子不能错过“黄金八年”".黄河.黄土.黄种人 .2(2016):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培养孩子不能错过“黄金八年”.pdf(76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