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要更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群众,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经常同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零距离接触,增进与群众的真挚感情。"近年来,随着劳动力市场的巨大变化以及劳资关系的不断变革,国家和社会越发意识到"人的因素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开始重视员工的心理状态,从"心"的层面了解员工、保护员工。

关键词: 家亲 劳资关系 劳动力市场 军工企业 家情 中国军工 心理状态 心理资本 人的因素 绩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