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
史占彪
第一作者史占彪
心理所单位排序1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要更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群众,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经常同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零距离接触,增进与群众的真挚感情。"近年来,随着劳动力市场的巨大变化以及劳资关系的不断变革,国家和社会越发意识到"人的因素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开始重视员工的心理状态,从"心"的层面了解员工、保护员工。

关键词家亲 劳资关系 劳动力市场 军工企业 家情 中国军工 心理状态 心理资本 人的因素 绩效提升
学科领域军事心理学
2016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军工文化
期号8页码:9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URL查看原文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114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占彪. 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J]. 军工文化,2016(8):9.
APA 史占彪.(2016).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军工文化(8),9.
MLA 史占彪."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军工文化 .8(201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携手打造军工特色的员工关爱服务_史占彪.(273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占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占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占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