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
郭丽梅1; 陶庆1; 秦蜜1; 王震龙2
第一作者郭丽梅
摘要

中国人口老龄化到来、新生儿出生率降低,导致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总量的减少,而互联网下的语言培训教育企业的增加,更加加剧了企业之间的竞争。为了企业能更好的生存和运营并利用大数据技术,企业应该抓住时机,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通过精准定位潜在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使其转化为真实客户,也为企业的战略发展做出贡献。文章通过对大数据的发展研究和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研究,阐述了大数据分析法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使该企业增加营业额和利润,以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键词大数据 语言培训教育企业 精准营销
学科领域网络心理学
201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现代国企研究
ISSN2095-0322
期号4页码:60-62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362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1.北京建筑大学
2.中国科学院心理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丽梅,陶庆,秦蜜,等. 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J]. 现代国企研究,2017(4):60-62.
APA 郭丽梅,陶庆,秦蜜,&王震龙.(2017).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现代国企研究(4),60-62.
MLA 郭丽梅,et al."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现代国企研究 .4(2017):60-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_(1917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丽梅]的文章
[陶庆]的文章
[秦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丽梅]的文章
[陶庆]的文章
[秦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丽梅]的文章
[陶庆]的文章
[秦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