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研究

摘要

中国人口老龄化到来、新生儿出生率降低,导致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客户总量的减少,而互联网下的语言培训教育企业的增加,更加加剧了企业之间的竞争。为了企业能更好的生存和运营并利用大数据技术,企业应该抓住时机,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通过精准定位潜在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使其转化为真实客户,也为企业的战略发展做出贡献。文章通过对大数据的发展研究和大数据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研究,阐述了大数据分析法在A语言培训教育企业中的应用,使该企业增加营业额和利润,以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键词: 大数据 语言培训教育企业 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