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所VPN远程应用使用方法2017

Other Abstract

为解决ARP系统浏览器兼容性差,和所级正版软件共享难的问题,心理所信息中心于2015年部署了新版VPN系统,增加了远程应用发布的功能。此方式接入ARP系统,将不再受客户端的限制。无论您使用的是何种设备(电脑/iphone,ipad/手机),何种操作系统(windows/苹果 ios/Android),都可以方便地访问ARP系统,随时随地进行操作。此外,远程应用发布了SPSS, MATLAB, Thomson Data Analyzer 等正版软件,供大家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