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心理所VPN远程应用使用方法2017
黄迪
2017-09-27
中文摘要

为解决ARP系统浏览器兼容性差,和所级正版软件共享难的问题,心理所信息中心于2015年部署了新版VPN系统,增加了远程应用发布的功能。此方式接入ARP系统,将不再受客户端的限制。无论您使用的是何种设备(电脑/iphone,ipad/手机),何种操作系统(windows/苹果 ios/Android),都可以方便地访问ARP系统,随时随地进行操作。此外,远程应用发布了SPSS, MATLAB, Thomson Data Analyzer 等正版软件,供大家免费使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演示报告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727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信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迪. 心理所VPN远程应用使用方法2017. 20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心理所VPN远程应用使用方法(2017)(5727KB)演示报告 暂不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