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林奕含自杀了,梅莉为何活了下来
祝卓宏
摘要

林奕含,台湾女作家,1991年出生,发表自传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小说描写了少女房思琪被补习班名师李国华诱奸、性虐待,最终发疯的故事。2017年4月27日傍晚,林奕含被警方发现于自家卧室上吊自杀。1989年4月9日晚上,美国一名28岁的白人妇女翠莎·梅莉在纽约中央公园慢

201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健康报
期号0页码:心理导刊版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1787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祝卓宏. 林奕含自杀了,梅莉为何活了下来[J]. 健康报,2017(0):心理导刊版.
APA 祝卓宏.(2017).林奕含自杀了,梅莉为何活了下来.健康报(0),心理导刊版.
MLA 祝卓宏."林奕含自杀了,梅莉为何活了下来".健康报 .0(2017):心理导刊版.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