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浏览器的随机点实验技术研究

摘要

目的:随着在线实验越来越受欢迎,视觉实验也逐渐加入在线实验的行列。在线视觉实验是将视觉实验所需要的视觉刺激通过网页呈现到被试面前。这项工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开始,例如:jsPsych库的设计。但此库并不能很好的支持有关随机点实验的研究。为了弥补此不足,本文对此做了深入的研究。

结论:有关随机点的视觉实验可以很好的通过在线实验的平台来实现,而且与离线实验相比其有不受实验场地约束和被试易选取等优势。并且极大的降低了实验成本和提高了实验效率。实验的设计中采用RAF制作动画能够更好的实现随机点实验。

关键词: JavaScript requestAnimationFrame 视觉实验 随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