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学习与注意力对心理影响

方法:从图片记忆试验发现学生群体对视觉学习的注意力持续时间,时间维度对心理的影响,视觉学习难度对心理的影响。个体焦虑程度对视觉学习的影响,图片记忆的效果分析。主要运用抽样调查法对学生群体设置对照组 设定目标学习法  对图片注视,与自由联想思维记忆特点对比。

结果:人脑的思考模式与人工智能机器深度学习模式交互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系统思维特点,对人类认知学习图式受情绪影响的状况得到相应的改善,以目标为主导,设定学习方法,计时,效率提高。增加图片难度,对照分析。得出结论学习方法改进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个体焦虑情绪降低,分值相对提高。对照不同学生群体实验结果有一致性。

关键词: 深度学习 卷积神经网络 人工智能国防科技 焦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