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妮; 张梅玲; 孙警官; 武警官

摘要

<正>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心理场。本期是家庭教育系列的第六期,随着张梅玲教授愈加深入而细腻的解读,我们也相继收到了很多来自民警朋友的微信留言。本期我们将结合其中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请张教授带我们"读懂家庭"。对孩子的行为作判断不能只停留在形式表现上孙警官:您好张教授。我的儿子今年五岁,我爱人也是公务员,我们平时都比较忙,更多时间是两边老人带孩子。有一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从小,我们对儿子的教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