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能长寿?
李会杰
摘要

广西巴马是全国著名的长寿乡,作为研究老年心理学的科研人员,2016年11月时我有幸去了广西巴马县进行调研。上午首先去了百魔洞参观。在里面参观时,发现路边有不少摆摊卖当地特产的老人。我对她们的年龄很感兴趣,于是就问了其中两位老人的年龄,其中一个说自己89岁,另一个92岁。之前接触过不少老人,但是像她们这种年龄尚能走着崎岖不平的道路摆摊做生意的,却见的不多。下午,当进入到巴盘屯长寿村时,

关键词长寿村 老年人 老年心理学 科研人员 巴马县 老人 年龄 广西
201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保健医苑
ISSN1671-3583
期号4页码:38-39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231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会杰. 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能长寿?[J]. 保健医苑,2017(4):38-39.
APA 李会杰.(2017).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能长寿?.保健医苑(4),38-39.
MLA 李会杰."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能长寿?".保健医苑 .4(2017):38-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能长寿-.pdf(1279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会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会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会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