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Abstract

主持人语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这一重要论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指明了方向。近年在我国各领域逐步兴起的EAp服务,是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的重要途径。本期"政工大讲堂"特请中国EAP学院名誉院长、中科院心理所高级EAP咨询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委会特聘研究员李不言谈EAP的相关内容。

Keyword: 人文关怀 李不言 家庭教育 心理疏导 中国教育学会 社会心态 EAP 思想政治工作 心理援助 心理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