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儿童成长的心理需求

摘要

<正>这是一本故事温暖、画风清新的图画书。图画书中的故事围绕一个大家庭中即将出生的宝宝展开。作者通过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宝宝与其他家庭成员的交流,折射出爱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意义。通过爸爸的吻将爱传递给每个家庭成员,不仅让家中的大人感受到爱的温馨,也让未出生的宝宝被浓浓的爱意包裹,甚至要迫不及待地降临人间!爱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心理需求,正如图画书里的宝宝那样,即使随着时光的推移,接触到很多新鲜事物,却依然最喜欢亲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