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从完善教育机制入手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品牌的研究
梁宁娜; 周红阳
摘要

本着教育服务就业的原则,为探索南宁市城市品牌建设的新途径,最终提升南宁市公民整体素质,带动经济发展,比较研究了北京、齐齐哈尔、上海、东京、伦敦、纽约等地城市品牌及其教育机制,同时又纵向比较了南宁市"十五"到"十二五"的教育规划及实施状况。发现教育机制与城市品牌发展有着密切联系,教育机制的完善程度直接影响着城市人力资源状况。因此,提出要做到人力资源强市,分析与阐述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完善南宁市教育机制的几点建议。 

关键词教育机制 人力资源 城市品牌
201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经济师
ISSN1004-4914
期号7页码:174-177
收录类别其他
资助机构2012年南宁市社科联资助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完善教育机制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品牌的研究”(南社联发[2012]11号)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112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1.南宁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
2.中科院心理所
3.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养猪事业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宁娜,周红阳. 从完善教育机制入手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品牌的研究[J]. 经济师,2014(7):174-177.
APA 梁宁娜,&周红阳.(2014).从完善教育机制入手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品牌的研究.经济师(7),174-177.
MLA 梁宁娜,et al."从完善教育机制入手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品牌的研究".经济师 .7(2014):174-17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从完善教育机制入手建设南宁市人力资源强市(579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宁娜]的文章
[周红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宁娜]的文章
[周红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宁娜]的文章
[周红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