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不等式组认知诊断测验的初编

Alternative Title: 中国心理学会 会议论文集

Abstract

本文通过文献查阅、学科专家访谈、学生出声报告以及专家小组讨论确定不等式组的属性及属性间的关系,然后基于该结论编制诊断测验,并对其进行外部效度检验。旨在从实证的角度对认知诊断理论的应用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本文得出以下结论:(1)初一不等式组共包含有六个属性,分别为解一元一次方程所需的相关知识以及不等式的性质1和性质2、不等式的性质3、列一元一次不等式、一元一次不等式组的解集的数学表达、一元一次不等式

Keyword: 不等式(组) 认知诊断 Dina模型 出声报告 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