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与革新产品评价的从众效应差异研究

Alternative Title: 中国心理学会 会议论文

Abstract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日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制高点。然而对于企业来讲,在如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更新周期日趋缩短,及产品创新速度越来越快的情况下,如何快速提高创新能力及营销能力是企业面临的一个重要而迫切的问题。本研究以创新产品为例,将创新产品按创新形式的不同分为革新产品(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改造而成的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直接创造出来的新产品),探讨被试在受到同辈群体(200

Keyword: 创新产品 革新产品 产品评价 从众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