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大数据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浅析
丁大勇; 张琳
摘要

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大数据的跨平台使用和调用愈加频繁。以用户全量为特征的大数据具有高度精准和信息量大的特点,为了确保用户隐私、数据源提供商商业信息安全,我们需要对大数据使用的边界进行明确定义。通过对大数据模型构建和使用目的的分类分析,我们可以定义出大数据使用的边界并通过使用边界构建出安全调用模型。在明确的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基础上,大数据数据源提供方和调用方可以有效确保信息安全,避免大数据调用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

关键词大数据 数据安全 使用边界 调用模型 隐私保护
2017
语种中文
DOI10.16660/j.cnki.1674-098X.2017.28.149
发表期刊科技创新导报
ISSN1674-098X
期号28页码:149-151
收录类别其他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130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中国科学院心理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大勇,张琳. 大数据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浅析[J]. 科技创新导报,2017(28):149-151.
APA 丁大勇,&张琳.(2017).大数据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浅析.科技创新导报(28),149-151.
MLA 丁大勇,et al."大数据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浅析".科技创新导报 .28(2017):149-1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数据使用边界和安全调用模型浅析_丁大勇(2468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