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第一堂课确立一个目标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张梅玲
摘要

天下父母都会寄希望于自己的子女,期望他们比自己生活得更幸福、事业更成功。可怜天下父母心。要想实现父母的心愿,让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功,我认为父母首先要读懂孩子,即了解孩子,其次是要思考什么是孩子的幸福,什么是成功。

关键词孩子 父母 幸福 成功
201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家庭教育:中小学版
ISSN1004-048X
期号2页码:共2页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157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梅玲. 第一堂课确立一个目标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J]. 家庭教育:中小学版,2013(2):共2页.
APA 张梅玲.(2013).第一堂课确立一个目标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家庭教育:中小学版(2),共2页.
MLA 张梅玲."第一堂课确立一个目标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家庭教育:中小学版 .2(2013):共2页.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第一堂课:确立一个目标—让孩子成为最好的(144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梅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