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儿童画:儿童成长的美好伴侣——解读儿童绘画的发展规律
李文馥
摘要

<正>儿童画具有其自身的客观发展规律性,随着儿童年龄的增长,它会以不同的典型特征陪伴在儿童左右。儿童绘画从最初的涂鸦开始经历一个复杂的发展过程,这个过程是连续的发展过程,叫做发展的连续性。这一连续的发展过程又可以划分为不同的发展阶段,称为发展的阶段性。实际上整个发展过程是发展的连续性与阶段性的统一,也就是说儿童绘画在不间断的发展中,又划分出不同的发展 

201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幼儿100(教师版)
ISSN1674-182X
期号12页码:6-8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167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文馥. 儿童画:儿童成长的美好伴侣——解读儿童绘画的发展规律[J]. 幼儿100(教师版),2017(12):6-8.
APA 李文馥.(2017).儿童画:儿童成长的美好伴侣——解读儿童绘画的发展规律.幼儿100(教师版)(12),6-8.
MLA 李文馥."儿童画:儿童成长的美好伴侣——解读儿童绘画的发展规律".幼儿100(教师版) .12(2017):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儿童画_儿童成长的美好伴侣_解读儿童绘画(1128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