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智能移动设备使用行为的心理特征预测

Alternative Title: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会议论文集

Abstract

近些年,随着智能移动设备(比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发展与用户普及率的提升,相关领域的研究者开始逐渐关注智能移动设备用户的心理特征及其与用户使用行为之间的关系。但是,既有的研究主要采用问卷调查法来获取用户在智能移动设备上的使用行为数据,而该方法在数据获取的准确性、客观性等方面存在着不足,这可能会对相关研究结果的真实性、可信性造成不利影响。本研究旨在收集客观的智能移动设备使用行为数据,以此来探索用

Keyword: 移动设备使用行为 心理特征 计算心理学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