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多属性任务组绩效能预测危险驾驶行为

Alternative Title: 中国心理学会会议论文集

Abstract

本研究探索驾驶员完成多属性任务组(The multi-attribute task battery,MATB)的绩效与其危险驾驶行为之间的关系。MATB是由NASA开发的模拟航空任务,包括言语通讯、仪表监控,资源管理以及目标追踪任务,由于具有高实验控制性而被广泛用于实验室环境下个体操作绩效与负荷的研究中。本研究中42名驾驶员被试需要同时完成MATB中三项任务(仪表监控,资源管理和目标追踪),并通过

Keyword: 多属性任务组 危险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