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纳什永恒的美丽心灵
朱丽莎; 祝卓宏
摘要

<正>新闻事件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5月23日下午4点半,交警接到新泽西州某处收费站的交通事故报告,一辆出租车在试图超车的时候车子失控,撞上防护栏,车内一男一女乘客因为没有系好安全带被甩出车外。交警赶到时,两人已经不治身亡。美国新泽西州的该路段是美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交通事故并不罕见。但是这起交通事故对于数学界来讲,却是巨大的损失。因为这两名乘客正是博弈论的创始人约翰·纳什以及他的

关键词博弈论 事故报告 美国新泽西州 胰岛素昏迷 数学界 普林斯顿大学 迫害妄想 价值方向 最佳影片 精神疾病
201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国医学人文
ISSN2095-9753
期号10页码:20-21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20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丽莎,祝卓宏. 纳什永恒的美丽心灵[J]. 中国医学人文,2015(10):20-21.
APA 朱丽莎,&祝卓宏.(2015).纳什永恒的美丽心灵.中国医学人文(10),20-21.
MLA 朱丽莎,et al."纳什永恒的美丽心灵".中国医学人文 .10(2015):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纳什_永恒的美丽心灵_朱丽莎.pdf(1265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丽莎]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丽莎]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丽莎]的文章
[祝卓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