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
王晓嘉
摘要

消费者的态度评价与测量问题一直是消费决策研究领域的重点课题。研究涉及内隐态度对行为产生影响的不同阶段,取得了不少重要研究发现。文中对此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讨论了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不同阶段上的不同作用机制。最后对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研究上的应用前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内隐态度 消费决策 双过程模型
2012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活力
期号18页码:57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27
专题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嘉. 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J]. 活力,2012(18):57.
APA 王晓嘉.(2012).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活力(18),57.
MLA 王晓嘉."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活力 .18(2012):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内隐态度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pd(109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