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科学化的“新利器”

摘要

<正>品牌"化有形资源为无形资产,使有限价值倍增"的神奇魔力令现代企业趋之若鹜。但是,成为"强势品牌"不是一蹴而就的!创建品牌也不是灵光乍现的艺术,品牌建设的正道应该走科学发展之路。有些品牌已过期颐,仍历久弥新;另些则攻城略地,所向披靡。品牌无论是穿越时空的老者,还是生龙活虎的新生,成功的奥秘就在于企业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深入研究消费者,准确把握消费趋势。他们创造性地生产出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