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品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模式比较研究
丁大勇1; 张琳2
摘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面向直接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为主的品牌企业需要在已有的数据资产管理模式下为适应大数据资产管理的需求而进行变革。这些变革涉及数据获取来源、数据管理原则、数据处理模式以及数据安全和使用策略等方面。通过对这些变革要点的考量并与大数据资产管理的需求进行联合分析,可实现品牌企业在转向大数据资产管理中的平稳过渡和数据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关键词数据资产管理 大数据资产 数据边界 数据调用模型 品牌企业
2017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管理观察
ISSN1674-2877
期号28页码:17-18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39
专题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中国科学院心理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大勇,张琳. 品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模式比较研究[J]. 管理观察,2017(28):17-18.
APA 丁大勇,&张琳.(2017).品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模式比较研究.管理观察(28),17-18.
MLA 丁大勇,et al."品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模式比较研究".管理观察 .28(2017):17-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品牌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模式比较研究_丁大勇(599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