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浅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
邓紫杰
摘要

结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进行分析,概括了什么是大数据,内容有:大数据的含义和大数据的特点两方面内容。并阐述了大数据时代为企业带来的挑战,主要有多种数据的整合,对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制定数据驱动决策等方面的挑战。结合这些内容,探讨了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内容有:基于数据运营和决策,培养首席数据官,树立以社会公众为决策主体的观念。

关键词大数据时代 企业管理 数据整合
2017
语种中文
DOI10.16675/j.cnki.cn14-1065/f.2017.11.006
发表期刊山西农经
ISSN1004-7026
期号11页码:8-9
收录类别其他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53
专题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紫杰. 浅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J]. 山西农经,2017(11):8-9.
APA 邓紫杰.(2017).浅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山西农经(11),8-9.
MLA 邓紫杰."浅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山西农经 .11(2017):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浅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p(1693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紫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紫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紫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