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应用研究版块
人不中二枉少年
装大雷
摘要

“我为自己设计了个签名,超帅超带感的,你‘造’吗?”“我觉得我身份特殊,因为好像我身上何某种神奇的力量,也许我是来拯救人类的。”“五颜六色、花枝招展才是我的菜,老师不理解我就算了,连同学们都不懂我,真是难以接受。”“美国大片有啥好看的?更不明白现在的女生为什么全都中了‘叫兽’的毒,不镑怎样,支持本土才是真理。”

关键词课堂教学 科学知识 阅读知识 课外阅读
201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课堂内外:科学Fans
ISSN1007-4880
期号6页码:60-61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76
专题应用研究版块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装大雷. 人不中二枉少年[J]. 课堂内外:科学Fans,2014(6):60-61.
APA 装大雷.(2014).人不中二枉少年.课堂内外:科学Fans(6),60-61.
MLA 装大雷."人不中二枉少年".课堂内外:科学Fans .6(2014):60-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人不中二枉少年.pdf(557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装大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装大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装大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