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怀疑父母不够爱你……

摘要

<正>策划人小语父母的爱是我们一生力量的源泉,是我们生命的底色。然而,父母在表达爱时有很多误区,他们用自己习惯的方式表达爱,用批评指责的语言表达爱,用愤怒的情绪表达爱,用忽略回避说教的模式表达爱……我们因此而迷失,以为父母不爱我们。如果不能确认父母的爱,那么我们会以为自己不值得爱,甚至没有资格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委屈、无奈、悲伤、愤怒,"爸爸妈妈爱我吗"成了我们内心的痛,也构成了时时扰乱我们心境的情结。这让我们无力把握现在,应对人生。所以,无论多

关键词: 批评指责 这个世界 对我说 情绪表达 相信自己 我爱 我不知道 给你 满脸通红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