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继续教育学院
如何与控制欲强的人相处
关梅林
摘要

 首先,建立好自己和别人相处的边界.受控制的人不要把责任全部推到控制者身上,没有受控制的人配合,控制欲再强的人也无处发挥影响力.之所以TA们能够成功,大多数是因为对方一再退让,使TA们的行为得到强化,所以我们和任何人相处都要知道自己能够接受他人影响的底线是什么?如果对方要求触及底线,比如,我们力所不及的、侵犯我们隐私的、让我们失去独立思考的、伤害我们内心的行为,我们都要大胆和果断的说“不”.

2016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大众健康
ISSN1002-574X
期号5页码:84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386
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心理学函授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关梅林. 如何与控制欲强的人相处[J]. 大众健康,2016(5):84.
APA 关梅林.(2016).如何与控制欲强的人相处.大众健康(5),84.
MLA 关梅林."如何与控制欲强的人相处".大众健康 .5(2016):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梅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梅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梅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