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口碑信息方向与一致性对网络购物行为意向的影响

Alternative Title: 中国心理学会会议论文集

Abstract

近一两年来,网络购物得到迅速的发展,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网络购物的普及,网络口碑信息对消费者网络购物决策的影响日渐成为网络商城经营者和消费者行为学者关注的焦点之一。本研究以大学生群体作为研究对象,通过实验室实验方法操纵MP4这种体验型产品的产品购后评价,设置不同的方向、一致性程度和属性的网络口碑的组合形式,以了解网络口碑对消费者网上购物决策行为产生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此外,为了进一步了解不同网络

Keyword: 网络口碑信息 口碑方向 一致性程度 网络口碑信息形式 网络购物行为意向